都市小说列表 第4页
重回1978抱金砖

重回1978抱金砖

家有肥猫
关于重回1978抱金砖:+++支烟、杯酒、盏茶。你看我写,不喜勿进!鎏金岁月多少遗憾,多少憋屈,多少苦难。时间倒流。懦弱、贫穷、和枷锁再也挡不住郭向北。这一世,他要恣意人生,活个逍遥自在。
都市连载71万字
我在亮剑卖军火,打造超级独立团

我在亮剑卖军火,打造超级独立团

花开又花谢
++++职场达人周志明因加班太累,在办公室睡了一觉后,穿越到亮剑世界。在系统的帮助下,让中所有悲剧人物,都有一个精彩的人生:秀琴与李云龙顺利结婚,有情人终成眷属;李云龙与楚云飞携手抗日,痛揍小鬼子;孙德胜成了坦克连连长,与小鬼子坦克对决;独立团喜子成了八路军386旅头号神枪手,狙杀日军少将;警卫员魏大勇率部队剿灭黑云寨,亲手击毙山猫子。……/p
都市连载170万字
混沌天帝诀

混沌天帝诀

随风漫步
太古异兽利爪捏碎诸天星辰,域外邪族发出惑乱众生的嘶鸣,黑暗深渊中的妖魔睁开了邪异的血瞳,远古诸神从沉睡中苏醒!这是一个大争之世!人族强者以利剑问鼎苍穹,在诸天万族中挺起不屈脊梁!楚剑秋偶得混沌天帝诀,从微末中崛起,踏上万界征程!一念崩星海,一念裂苍穹!一念诛妖鬼,一念葬神魔!俯瞰诸天神域,谁敢争锋?这,就是天帝之威!
都市连载1845万字
我老婆是导演

我老婆是导演

叔叔请放开我
我最想请我老公拍戏,可他一直看不上我的戏
都市连载367万字
龙王令

龙王令

米九
五年前明星企业家程旭遭人陷害,背负强奸犯罪名锒铛入狱。五年后程旭出狱,已是医武强者!富豪权贵重金求他治病救命!鉴宝大师、米其林三星主厨跪地乞求拜师学艺!世界各国拳王、搏击冠军、古武宗师求他教授武功!
都市连载501万字
迷失禁岛

迷失禁岛

铁棒无情
关于迷失禁岛:在一个暴风肆虐的雨夜,狄龙与两个外籍女人一丝不挂,从公海医疗船的手术台上惊险逃生,跳进冰冷汹涌的大海,开着运输器官的快艇冲出风暴,迷失在湛蓝的大海中,食物、淡水严重短缺,狄龙凭着艰苦卓绝的海上求生知识,带着两个女人在海上漂流了十三天,最终登陆一座亚热带小岛……
都市连载84万字
宿命之环

宿命之环

爱潜水的乌贼
诡秘世界第二部。1368之年,七月之末,深红将从天而降。一个抽邀请码的群,限书友值4万以上,472040880
都市连载304万字
猛虎离山

猛虎离山

桥月仍在
有志之人立长志,无志之人常立志猛虎军区兵王秦天虎重回都市,站立江边看着滚滚江水立下了自己的长志总有一天,他要混出一片属于自己的天地!
都市连载256万字
我有一座随身农场

我有一座随身农场

黄土守山人
赵新宇为生计所迫成为一个外卖小哥、一场横祸让他意外得到一个逆天空间。看赵新宇如何利用空间逆天改命、打造出不一样的农业帝国,创造出一段不一样的精彩人生。
都市连载1158万字
女神的贴身高手

女神的贴身高手

我自对天笑
/div
都市连载2241万字
大医无疆

大医无疆

石章鱼
十步杀一人,千里不留行!邪派魔头突破时空屏障成为国医后人。一个国医式微,青黄不接的时代。医道在衰退武道在消逝人性在沉沦歌舞升平的世界表象之下却蕴含着波谲云诡深不可测的另一个江湖。高手可以治愈疾病,国手方能挽救人心。
都市连载439万字
顶级赘婿

顶级赘婿

梦想旅行家
关于顶级赘婿:他是商业界最神秘的天才,他是身家过百亿的超级富豪,然而,却因为身世被家族无情驱逐,因为老婆的恩情选择入赘,在没有夫妻名分的前提,隐姓埋名地当废柴三年!但今天,他要崛起了,因为世界已经不予许他再低调!
都市连载169万字
四门杀局

四门杀局

西北老货
关于四门杀局:有钱了不起吗?有钱就可以为所欲为践踏别人的尊严?要知道穷人也是有骨气的!退役特工陆东源,本想归隐山林,过两天安稳日子,无意中卷入了夏国传承千年之久的四大秘门的争斗之中,一上来就莫名其妙的遭到了吴氏家族的追杀……
都市连载83万字
年代:从知青下乡开始躺赢

年代:从知青下乡开始躺赢

磐石开花
穿越年代,周子文成为下乡的知青。身怀挂机面板,还没开始就已经躺赢。下乡又怎么样,生活一样很精彩。
都市连载157万字
重生,老婆孩子都活着真好

重生,老婆孩子都活着真好

念佛的和尚
关于重生,老婆孩子都活着真好:重生+渣男悔过自新+奶爸+暴富因为黑白无常的失误李乾重生八十年代!既然上天再给他一个机会,他一定走一条河前世不一样的道路,弥补前世的遗憾,善待妻儿,让他们成为世上最幸福的人。当然了,顺便发个家,致个富,顺便煽动一下蝴蝶的小翅膀,改变一下历史的进程,少走一些弯路。
都市连载205万字
战神出狱:绝世强龙

战神出狱:绝世强龙

笔上有江湖
被家族驱逐,却意外获得奇遇,五年出生入死,荣耀归来,报恩也报仇!
都市连载840万字
上门龙婿

上门龙婿

叶公子
叶辰是所有人都瞧不起的上门女婿,但没有人知道他的真实身份却是顶尖家族的大少爷,那些瞧不起他的人,终究要跪在他的面前,诚惶诚恐的叫他一声爷!
都市连载783万字
都市医仙

都市医仙

风化羽
陈风和女神一夜邂逅,觉醒前世记忆,从此一手惊天医术,一手绝世神通,豪门世家任我踩,校花女神入我怀!
都市连载1260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