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小说列表 第1页
逍遥小贵婿

逍遥小贵婿

堵上西楼
金光闪闪的钻石王老五李辰安穿越至宁国。“什么?沈家退婚了?李辰安岂不是自由之身?快快叫四公主去广陵城,朕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一定要让他娶了四公主!”“速派使节前往宁国,将朕的十七个公主全都带去!嗯,王公大臣府上有漂亮女子一并带去,朕就不信他李辰安一个都看不上!”“……陛下,长公主年已三十六,十七公主才五岁……另外,咱越国和宁国正在打仗……”“停战停战,打个屁的仗!现在最紧要的是让李辰安成为朕的女婿
历史连载682万字
大唐之神级败家子

大唐之神级败家子

推塔天王
携系统穿越大唐的赵辰本想做个咸鱼。没事的时候,种种地、钓钓鱼。哪想有日,一自称老李的中年男人突然跑过来,说要带赵辰回宫当太子。赵辰:“当太子什么的没意思,不如我出技术你出钱,咱先在家打打铁!”老李头大...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唐之神级败家子》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历史连载977万字
布衣枭雄

布衣枭雄

下传深蓝
21世纪现代好青年苏祁安,因救失足落水女孩,意外魂穿到一个历史上不存在的封建落后王朝大凉。家境贫寒,内有贤妻,本想凭借秀才身,考取功名,过上安稳富家翁生活,奈何生逢乱世,大凉巨变,朝堂混乱,外戚宦官把持朝政,各地军阀混战,外西北异族、东南倭寇海盗横行。为求生存,看一介寒门秀才苏祁安,......如何从微末崛起成为一代巨擘,横扫一切,一统天下。乱臣贼子也好,治世能臣也罢,我苏祁安注定就是一代枭雄。
历史连载390万字
抗战之关山重重

抗战之关山重重

老哲
老哲写实风格抗战新书“我们一定会回来的!”有军官对手下数千名官兵说。可是自打他们出关以后,侵略者强大,国尚危急,家又何安?战线一路向南,战关山无数,却又丢关山无数,直至苍山之巅洱海之畔!回望来向,狼烟无尽,关山重重,多少官兵埋骨他乡?一场抗战打了十四年,几人又能返回故乡?
历史连载648万字
诡三国

诡三国

马月猴年
没有系统,没有老爷爷,没有推土机,没有集邮癖,只有一个小职员,无财无权无势,一步步的在三国各路牛人间披荆斩棘!枭雄还是英雄,美女还是江山,阴谋还是阳谋,王道还是霸道?慢慢一路走三国,你会发现其实曹操没做献刀,刘备不光会哭,孙权平衡有术,一起来会一会吕布关羽的武艺,顺便看看大小乔的呆萌……
历史连载2169万字
大明烟火

大明烟火

阳光下写字
朱元璋:“一群贪赃枉法之辈,朕要杀光他们。”韩度:“陛下息怒,与其杀了,不如废物利用,压榨干净他们的剩余价值才好。”朱元璋:......
历史连载798万字
说好的文弱谋士,你一人战三英?

说好的文弱谋士,你一人战三英?

坚韧青铜
一朝穿越,戏煜成为了戏志才的弟弟,跟着兄长投奔曹操,却觉醒了【神级武将系统】,但他不喜欢打打杀杀,只愿意做一个安静的美男子,所以力排众议成为了文官,成为曹操军师团中不起眼的一员。濮阳之战。“主公!吕布这厮难以匹敌,我们打不过啊!”曹操:“快……快去军营请军师!!”官渡之战。“主公!袁军颜良文丑势大!这可如何是好!”曹操:“去请军师!让军师给我斩颜良,诛文丑!”两军交战,叫阵不敌。戏煜脱下上衣。曹操
历史连载331万字
龙婿

龙婿

东城芹菜
我做了三年上门女婿,人人都当我是条可欺的狗,直到我亮出了身份……/p
历史连载448万字
奋斗在沙俄

奋斗在沙俄

马口铁
历史连载709万字
大明测字天师

大明测字天师

万里秋风
萧风重生到大明,在道君皇帝嘉靖的中期,父亲获罪丢官,还得罪了权势熏天的严党。家徒四壁吃软饭,却意外学得《仓颉天书》,开始了自己的测字天师逆袭之路。
历史连载288万字
铁血残明

铁血残明

柯山梦
明朝末年,西班牙和日本逐渐限制白银流出,明朝自十六世纪初以来的资本流入已经逆转,明朝并存的商品经济与小农经济同时遭受到通货紧缩的冲击。叠加小冰河的影响,一个一个乱世的骨牌不断倒下。崇祯六年十一月,流寇渑池南渡,势如疮疽溃裂而出,席卷中原大地。崇祯七年,肆虐北方十余年的后金军横扫宣大,如入无人之境。立国近三百年的大明王朝风雨飘摇。主人公于此时到来,成为南直隶桐城县一名小小皂隶,故事就从一只腾空而起的
历史连载249万字
神话战国之我是赵括

神话战国之我是赵括

写网文太难了
穿越到战国,成为赵括,恰逢长平之战,面对人屠白起,如何逆天改命?战国末年,百家未黜。武者一枪断山河,文者一计平天下。这是最坏的时代,也是最好的时代……(无系统,不签到)
历史连载356万字
亮剑:我有一间小卖部

亮剑:我有一间小卖部

燕雀MKII
传说在平安县里有一间小卖部,里面可以买到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比如有啤酒、饮料、方便面,还有头油、发蜡、护发素,当然也有枪支弹药大砍刀这些。东家徐三是个买卖人,来了都是客,绝对不会出现店大欺客的问题。
历史连载287万字
大唐:长乐请自重,我是你姐夫

大唐:长乐请自重,我是你姐夫

大眼睛小懒猪
神秘古武世家传人萧锐,因为一枚储物灵戒意外来到了唐初,成为宋国公萧瑀长子萧锐。不想继承家业去做官,只想搞搞创业发明,靠着各种科技与狠活征服大唐,成为世界首富。却意外被皇帝发掘,赐婚皇帝长女,成为了第一驸马。随着一步步的成长崛起,萧锐的影响越来越大,身边的人也越来越多,甚至连皇帝最疼爱的长乐公主都……萧锐:完了,大唐规定驸马只能娶一个,这怎么整?
历史连载230万字
东晋北府一丘八

东晋北府一丘八

指云笑天道1
历史的车轮滚过波澜壮阔的三国时代,中原大地迎来了百年未遇的和平,人们都以为盛世即将来临,可谁都没想到,等来的却是一场汉人永远也不愿面对的千年恶梦。永嘉丧乱,五胡乱华,中原大地,虎狼横行,异族蛮王,率兽食人!北方的汉人,被不停地杀戮,华夏的儿女,在血泊中哀号。不甘为奴的汉人举族南下,在江东之地重建东晋,自祖逖起,百年来汉家军队六出江南,九伐中原,可惜功亏一篑,多少志士,徒望两京兴叹,巍巍青山,何处不
历史连载1654万字
大国军舰

大国军舰

华东之雄
著名的船舶总师秦涛回了三十年前,回到了他曾经抛弃的明州造船厂。一切都将重新开始!厂长和出纳卷钱跑了?秦涛出手捞一桶金。快艇的速度不够?那就多挂发动机!红旗61的弹翼不能折叠?秦涛来解决!挖泥船、LNG船、双体导弹艇、隐身护卫舰、神盾防空舰…看秦涛如何一步步地铸造大国军舰!
历史连载1010万字
三国芳华之家父袁绍

三国芳华之家父袁绍

光荣小兔
重生成袁绍次子袁熙,本来只想在幽州安静种田,结果还是不可避免地卷入乱世的漩涡。为了生存,袁熙只能硬着头皮,一边暗暗发育,一边偷偷挖三国英杰们的墙角。袁绍:“逆子!”曹操:“此子有枭雄之姿!”吕布:“此子如我一般忠义!”刘备:“我夫人呢?”孙权:“哇!”汉末的风云,因他而悄然发生了改变。
历史连载423万字
寒门宰相

寒门宰相

幸福来敲门
历史连载437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