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侠小说列表 第5页
从聊斋开始做狐仙

从聊斋开始做狐仙

喵拳警告
做人难,做狐更难。宫梦弼只好抱紧泰山娘娘的大腿,考上仙官再说。狐狸嘛,要得就是广结缘才好修仙。只是人们后来才发现,怎么天下之大,处处都这狐狸的影子。
仙侠连载246万字
天庭签到,终于等来大闹天宫

天庭签到,终于等来大闹天宫

岳不懂
书友群:108159802前面小爽,53章之后起飞,前面很多看似不合理的设定和布局,都会在后面一一展现,请放心品尝!……姬九虚穿越成为天庭的巡逻天兵,获得...
仙侠连载312万字
大苍守夜人

大苍守夜人

二十四桥明月夜
这个世界,有文有武有修行也有魔、妖。这个世界,以文为尊,诗词歌赋,牵动文道伟力改天换地。一笔可开天、滴墨成永夜、一纸封凶谷、一砚断神山。
仙侠连载712万字
我在修真界开旅行社

我在修真界开旅行社

引虎自卫
原名《步入修真》杨昭想回家,但回家的路不好走。杨昭想修真却没钱,修真是真费钱啊。杨昭也只能发短视频做做代购,挣一挣回家的钱,闯一闯回家的路。
仙侠连载83万字
综武:青城余人彦

综武:青城余人彦

作贼心不虚
作为没吃过、没见过、没玩过的三无人士,重生综武世界。r成为青城掌门余沧海独子,家中有房有地有存款的青城派第一大少。r余人彦表示,一定要把前生想做,但做不到的事,全都做一遍。r不过要想当一名无忧无虑的快乐二代,老爹的实力有点不太够,需要加强。r余人彦:“爹,这是辟邪剑谱,你拿着赶紧练,等实力够了,咱们把峨嵋派和恒山派都拿下来。r传宗接代的重任,孩儿愿一力承担。
仙侠连载156万字
醉里,剑气如霜

醉里,剑气如霜

风恋刀
一壶酒,一柄剑,醉里,剑气如霜,醉里,剑气无双。醉里,剑可斩仙,一醉一剑,一剑寒芒十九州。
仙侠连载977万字
谁教你这样子修仙的?

谁教你这样子修仙的?

海岸边的船只
“到底是谁教他这样子修仙的?”“我不道啊。”徐游的熟女师父两手一摊,也很费解。...神洲修仙界向来井然有序,风貌是清朗正经的。直到徐游来了,神魂之中携带着修仙小h油的外挂。至此,合理的、正确的、中肯的、一针见血的各种黄副作用拉满且效果精人的宝物和神通,使徐游成为修仙界最靓的仔。他踏上了一条无人设想过的道路,成为独断万古的另类标杆!重新定义修仙,修仙界的风貌不该这么清朗!这年头谁还正经修仙啊。原来仙
仙侠连载356万字
神隐山海经

神隐山海经

鬼雨
一部山海经,半部神话史。这是一部魂穿往返“山海经世界”的现代修真小说。孟夏草木长,绕屋树扶疏。众鸟欣有托,时还读我书。微雨从东来,好风与之俱。泛览周王传,流观山海图。俯仰终宇宙,不乐复何如!
仙侠连载446万字
孙悟空的人生模拟器

孙悟空的人生模拟器

岳不懂
花果山称王,方寸山求仙,从东海,到地府,再到天宫,闹了个天翻地覆。被压五行山之后,再去西天取经,为人牵马坠蹬,历九九八十一难,终成斗战胜佛。纵观孙悟空的一生,他究竟算成功,还是失败?或者说,这就是一场彻彻底底的悲剧?而这一切,是算计的结果?还是他的性格使然?当孙悟空有了人生模拟器,他又会创造一个怎样的未来?
仙侠连载194万字
家族修仙:我能看到提示

家族修仙:我能看到提示

靖夜7
重生至修仙家族林家,系统提示在手各种机缘接踵而至,各种劫难危险皆不沾身带着家族一步一步跃上仙门。【凡人流】【家族流】
仙侠连载327万字
山海八荒录

山海八荒录

洛水
没落的蛮荒巫族,一名少年悄然继承了失传多年的祝由禁咒,入大晋世家,搅动八荒风云。扎个草人,咒死敌手,金蝉蜕壳,斩仙飞刀。佛道相争,世家暗斗,门派激战,各族称霸。(本书诗词皆为原创)文青版简介:生命如此孤独,而在如此孤独的路上,孤独的你我彼此交错。从此,一个人的脚步有了另一个人的声音。
仙侠连载147万字
洪荒之女娲家的青鸾鸟

洪荒之女娲家的青鸾鸟

且诉与君听
本书又名《青鸾鸟的洪荒之旅》《天大地大娘娘最大》《我的洪荒生活从被大神上门查水表开始》《神圣莫欺少年穷》明玉是一只青鸾鸟,才出生没多久就被一位大神上门水表。被迫签订了一份《天地契约》(卖身契,划掉)然后大神把他打包带回了凤栖山。哦,原来他是伏羲啊,那这么说梧桐树旁,一袭红衣就是女娲娘娘喽?只是手持红绣天刀的女娲,把能够劝说(威逼利诱)三十六神圣签订《天地契约》的伏羲追着砍是怎么回事?还有那个道人怎
仙侠连载256万字
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

长生:从大周神朝开始

三喵道尊
赤明浩土广袤无边,寰宇大千之内,人妖仙魔并存。道门正宗避世,各方磨刀霍霍,神朝国运动荡,人族天子欲挽天倾,再续国运。林玄之携神秘玉轮降临神都,成了忠勇伯府的五少爷,欲要在这大世中搏一个长生久视。
仙侠连载222万字
桃花山刘家修仙传

桃花山刘家修仙传

飞云剑仙
本书写的是一位小小的炼气家族子弟,带领自己的家族战天斗地、开疆破土、纵横星海成为宇宙间顶级仙族的故事,本人也是人族立族宇宙修仙界的无上巨头之一。主角本人颜值担当、气运逆天、修仙生活幸福美满!
仙侠连载277万字
修仙大唐之问鼎沧溟

修仙大唐之问鼎沧溟

徒己
新书《问沧溟》已开启,喜欢仙侠的朋友们,敬请驻足关注!这是徒己的第二本书,也是第一本仙侠,上一本武侠《重生神雕之剑归何处》已经完本,感兴趣的朋友也可以一并收藏!《问沧溟》立意传统仙侠、架空历史,在真与幻之间肆意徜徉,在善与恶之间尽情挥洒。有多少情怀就有多少世界,有多少世界就有多少你我,有多少你我就有多少激扬绚烂的梦!梦中患得患失,梦醒你我依旧,归何处?问沧溟!
仙侠连载248万字
福德天官

福德天官

忽悠啊
假作真时真亦假,无为有处有还无。一位虚假的地神:我要身化轮回!一位真实的地神:老子杀了你后,给你搞个风水大阵,弄一个好看的坟包。一位虚假的地神:厚德载物。一位真实的地神:东西不错,拿来吧你,天材地宝有德者居之。虚假的地神:憨厚老实。真实的地神:大地上的一切都是我的耳目,我就静静看着你装!该配合你演出的我,视而不见!地神就一定要在地上吗?我分个身,当个天官不过分吧?ps:已有二百万字精品老书《成为了
仙侠连载369万字
我道侣修习了替生术

我道侣修习了替生术

笔下通天
周行:【身边这陌生美女,真的又是我道侣?】叮!以上简介须琢磨,以下简介请反着思考:周行是一名水逆当头的魔宗弟子,被两个险恶师父坑,被正道宗门联合围剿,被半路野挂坑,直到与暗黑泥沼里的一丝光亮【凌雪】结为道侣,这才水逆退散,安安稳稳吃上了香喷喷的极品软饭……每次危急关头,凌雪都会挺身而出救他于水火……
仙侠连载501万字
风越沧海

风越沧海

秋暮初雪
裴风线:神裔族被灭,唯一的后人逃入了西域青州城,加入无为道派。三年之后他悄然离去,独自踏上复仇之路。他在荒莽森林中创立门派,在西域神山上独战群雄,一战成名之后他消失无踪。从此人间多了一位妖魔。叶沧海线:一千年前,西海道花结出道果之时,引来仙魔朝拜,天魔教却忽然发难屠杀修士。大战中逍遥仙尊和啊祖仙尊双双陨落。千年之后人间多了一位色魔。秦越线:西海道花结果之期又一次临近,为防止千年前的惨剧重演,几大门
仙侠连载23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