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幻小说列表 第3页
遮天:开局帝尊邀我成仙

遮天:开局帝尊邀我成仙

沉默牧羊人
穿越进遮天世界,来到神话末年,周洛成为了传闻中的道伐天尊。从自封的仙源中苏醒,正当他踌躇满志之时,却听到一道声音穿过大阵传来:“启禀天尊,帝尊求见。”……谋帝尊、欺天道、话长生!周洛贯穿了整部修炼古史!数百万年后,“我给狠人传过道,我替无始挡过劫,我为万族平过乱,你们不能平我的禁区!我要见叶天帝!”
玄幻连载590万字
神霄仙宗

神霄仙宗

玖笑
诸天万界,谁主沉浮!十万年一次的界战,胜者晋升为大千世界,败者沦为末法世界!神霄仙宗是赤明界最为强大,又最奇葩的宗门。身负顶尖道体的越尘,携带先天灵宝诸天善恶榜,被傲娇又护短的师父收入了此宗。从此以后,这座以神霄为名的仙宗不断的刷新他的认知和下限。谁曾想,掌门竟要靠粉丝选举,力压群雄才能上位。弟子令牌能当手机使,一言不合就摇人,群架我为王!在这里,他有一生挚爱,也有生死兄弟。自恋又腹黑的孔雀大帝,
玄幻连载592万字
大荒剑帝

大荒剑帝

食堂包子
当日月退隐,古老的盟约破碎。当黑暗永埋,最后的剑鸣响彻天地。战争已不可避免!它终将席卷而来,将所有人拖入地狱。&......nbsp;若你们希望,能够得到我的庇护。那便——以大荒之名,尊我为帝!
玄幻连载462万字
天武商会

天武商会

冥王洛风
关于天武商会:在天风国的一座边缘小城之中,有一座破落的商会,名为“天武商会”。这是一个自地星穿越而来的男子建立的商会。只是,即便是作为穿越者,洛风也没能将天武商会发扬光大,只能勉强保证自己没有饿死。而这一切,随着最强商会系统的到来,逐渐发生了改变。
玄幻连载92万字
极道武学修改器

极道武学修改器

南方的竹子
林宇穿越了,成了大族豪门的嫡长子,有美貌丫鬟随侍身旁,予取予求,有家族产业等着继承,身份尊贵。正当他准备安心接受这一命运,快快乐乐享福之时,却发现这个世界并不简单。各种神秘力量潜藏在暗处,再强大的凡人在它们面前也没有丝毫还手之力。幸好他有武学修改器。强化、推演、融合,即便最不入流的武学也能修改成屠龙之术。“妖魔鬼怪算什么,神我也不怕,统统一拳打爆!”
玄幻连载803万字
从解析太阳开始

从解析太阳开始

竹围月色
网文填坑节来袭,独家番外连载爆更,大佬包场免费看。你解析太阳,获得了一枚残印。你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的解析,残印演变成玄印,最终进化成神印。终有一日,解析到了极致,你的灵魂中出现了一轮太阳。你心念一动,太阳高悬虚空,照耀世间。你心中一怒,无尽烈焰降临,焚尽万物。诸天万界的生灵,尊你为——烈阳神皇。你是凌驾一切的存在,你的意志所到之处,众生服膺。
玄幻连载441万字
假太监,开局女帝跪求我解毒

假太监,开局女帝跪求我解毒

宁州牧
林逸晨穿越到大奉帝国皇宫,成了一名假太监!开局被迫救驾,发现女帝竟是女儿身!本要被杀的林逸晨,却因为女帝身中合欢散奇毒而侥幸活命,没办法,为了保住小命,林逸晨只好勉为其难的贡献自己,为女帝解毒!一年后,林逸晨看着女帝日益隆起的小肚子,藐视满朝文武:“我儿子,便是这大奉新帝!”
玄幻连载390万字
斗罗大陆III龙王传说

斗罗大陆III龙王传说

唐家三少
伴随着魂导科技的进步,斗罗大陆上的人类征服了海洋,又发现了两片大陆。魂兽也随着人类魂师的猎杀无度走向灭亡,沉睡无数年的魂兽之王在星斗大森林最后的净土苏醒,...
玄幻连载776万字
末世:从加点开始无限进化

末世:从加点开始无限进化

猪小小
未来蓝星,一束红光突然降临,动植物疯狂进化,十大宇宙怪物凭空出现,人类陷入无尽灾难。王夜穿越而来,凭借能无限加点的天赋(外挂),在危难中草根崛起,一步步破开死局……开启征战万族,成为人族首领,宇宙海主宰的一段传奇旅程。本书又名《天才太多:我只能默默加点》,《666:我一个人砍翻全宇宙》,《宇宙最强者?十个不够打!》,《哎呀,一不小心就无敌了》。快节奏爽文,世界观庞大,智商在线,主角真男人•超勇的!
玄幻连载512万字
一万个我纵横诸天

一万个我纵横诸天

正经沧月
《一万个我纵横诸天》是正经沧月精心创作的玄幻小说,实时更新一万个我纵横诸天并且无弹窗书友所发表的一万个我纵横诸天评论,并不代表赞同或者支持一万个我纵横诸天读者的观点。
玄幻连载642万字
武映三千道

武映三千道

纯情犀利哥
许无舟穿越了,惊愕的他发现自己成了上门女婿,不只是公认的废物蛀虫,还在新婚之夜躺在了新娘闺蜜的床上。吃顿饭却误入青楼,清冷的妻子对他失望透顶,老丈人打发他去家族武堂,任他任生任灭。可他却因为穿越,得到了一只破破烂烂需要依靠吞万物才能修复的轮回碗,而每修复一道裂缝就会反馈他力量。吞一块铁,获得一牛之力;吞一块银,境界提升一重;吞一块金,战技修至大成。……于是,许无舟开启了他放荡不羁的人生。
玄幻连载830万字
武神主宰

武神主宰

暗魔师
武神主宰简介:天武大陆一代传奇秦尘,因好友背叛意外陨落武域。三百年后,他转生在一个受尽欺凌的王府私生子身上,利用前世造诣,凝神功、炼神丹,逆天而上,强势崛起,从此踏上一段震惊大陆的惊世之旅。lt;/pgt;
玄幻连载1912万字
陆地剑仙:剑阁守剑八十年

陆地剑仙:剑阁守剑八十年

我是神吗
拥有天赋【剑道通神】的孟凡,重生到修仙世界,成为蜀山剑派的剑阁守剑人。触摸到“七星剑”,获得七星剑诀。触摸到“镇妖剑”,获得斩妖剑意。触摸到“伏羲剑”,获得伏羲神体。……在剑阁守剑的这些年。有出生卑微的乞丐,千辛万苦来剑阁求剑,经孟凡指点,修成名动天下的降龙尊者!有皇朝公主来剑阁撒野,经过孟凡的调教,成为当世女帝!有魔道魔子前来剑阁盗剑,被孟凡教训后怀恨在心,欲有朝一日寻孟凡报仇!有佛门弃徒到剑阁
玄幻连载238万字
美剧之不死胖子

美剧之不死胖子

兰陵王小生
穿越到一个死胖子身上,有一个足不出户的精神病的老婆,还有一个父女关系严重不和谐的女儿,这可怎么办?而且,自己好像还有病,经常性做噩梦,长年在汤普金斯医生那里挂号,做心理健康咨询。卖点东西,想要补贴家用,卖出去的小丑玩偶,不管卖出去几次,都会自动回家,还会神出鬼没的出现在卧室里吓你一跳。然后一个叫迪恩·温切斯特的小帅哥,突然出现,说他是自己的义子,并说了一大堆怪力乱神的东西。到最后,发现自己好像也变
玄幻连载35万字
重生之时代征途

重生之时代征途

安安的生活
当一个灵魂,穿越到另一个人的身上,会是什么感受,林一栋带你去体验不同人生。
玄幻连载122万字
吞仙

吞仙

我要赚个小目标
身患绝症的陈长安为了不拖累父母,从医院天台一跃而下,穿越重生到异世界。觉醒饕餮之心,掌握仙器永恒神炉,习得饕餮吞天决,逆天改命,吞天噬地,掠夺万物为己用,壮大己身。你境界比我高?我把你吞了!你法宝比我多?我把你吞了!你老子是妖族大帝?我连你老子一起吞了!!女帝大小姐再强,也逃不了被他陈长安镇压的命运......
玄幻连载193万字
开局成杀神,陛下为何造反?

开局成杀神,陛下为何造反?

奔跑的肘子
关于开局成杀神,陛下为何造反?:被人陷害,沦为贱籍,发配充军。好好好,这么玩是吧?那我反手拿出杀神系统阁下该怎样应对?朝堂上衮衮诸公,凭什么高高在上俯瞰众生?手执屠刀,将这乱世彻底杀穿!“宿主斩杀精英级敌人,获得经验值1000”“宿主触发千人斩成就,获得奖励:八百大雪龙骑!”“宿主触发触发首杀先天成就,获得奖励:大日不灭身!”“别再杀了,你麾下大军一过,寸草不生啊,就算是路边的狗都得挨两个大耳光。
玄幻连载105万字
玄幻:遇强则强,我的修为无上限

玄幻:遇强则强,我的修为无上限

史上最帅作者
叶君临穿越玄幻世界,身怀遇强则强系统。只要对上比自己修为强大的敌人,就能获得比敌人更高的修为。从此,他的境界全靠碰瓷。刻苦修炼?抱歉,不存在的!你是高高在上的仙帝?你是言出法随的圣人?你是视苍生为刍狗的天道?叶君临表示:有种见面碰碰,反正我永远都比你们强亿点点……
玄幻连载15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