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情小说列表 第992页
秣马梁山

秣马梁山

七彩石
大学生穿越宋朝,成为梁山王伦之子——王浩。108位好汉注定齐聚梁山,为改变家破人亡的命运,王浩一面酿酒,结交汴京权贵,一面打造海船,开辟高丽、扶桑的贸易。又借宋金海上盟约之机,趁势恢复辽东与山东的航线。乱世中王浩步步为营,茁壮成长,一步步踏上争霸天下的道路。
言情连载97万字
武帝李智

武帝李智

文斯全勇
一觉醒来,李智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不仅如此,各种不可思议的事情居然接踵而来
言情连载107万字
秦爷,夫人她是真祖宗

秦爷,夫人她是真祖宗

许星星
沉睡了百年的老祖宗苏鸢一觉醒来成了可怜小白花。被继母虐待、被大佬退婚、爹不疼哥不爱,还一无是处。老祖宗表示无所畏惧,惩治不肖子孙、扭转不正家风、名动全世界。众人发现苏家的废物大小姐不仅人美腿长超能打,还无所不能,是再世华佗、金融巨佬、学术达人。从万人嫌秒变团宠,所有人都给真祖宗跪了,而某个男人却将她揽进怀里,语气暧昧:宝贝,野够了就跟我回家。
言情连载75万字
毒妃妖娆:吸血鬼王,一边站

毒妃妖娆:吸血鬼王,一边站

王阳瑾
【双强甜宠】打架时:“爷,请一边站!”怼人时:“爷,请一边站!”洞房时:“爷......”某妖孽淡定的往床内挪了挪:“嗯....这够边儿了嘛?”某女:“......”她随性慵懒,桀骜不驯。他冷漠无心,性情不定!这般的他们,与世人眼中,一个是千人唾骂的废物!一个是万人厌弃的丑男!当‘废物’与‘…
言情连载173万字
一只猫的穿越

一只猫的穿越

听风织雨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灵魂进入了一直猫的身体,你知道那是啥感觉吗?并且,我没有这只猫的记忆,也没有这个人的记忆。我竭尽全力地想找到自己作为人的过往,想回到自己的尸体(啊不,身体)里去。我需要你的配合啊,猫的女主人,可是我不会说话,我要怎么和你...
言情连载43万字
锁寒窗

锁寒窗

elaine伊莲
落难凤凰不如鸡,失势的公主便如何?腹黑小公主慢慢向上爬的故事=========没有万能女主不会人见人爱暗黑系文,越深越黑。谨防大雨,顺带防雷。
言情连载114万字
温柔刀

温柔刀

堰晗
沈听筠和王宇礼结婚的时候,所有人都说她手段高明,让海王收了心,没有人知道他是真的爱她。结婚一周年纪念日,沈听筠的白月光回来了,那夜,她辗转难眠。第二天,王宇礼收到了一份离婚协议书。他,被踹了…【她是温柔刀,刀刀割我心】
言情连载76万字
冲天霸主

冲天霸主

又见青山
国可灭史不可灭,善吾师恶矣吾师,日东升而如火昃,大音出兮众乐止。
言情连载13万字
大帝刘协

大帝刘协

修仙老哥
一个现代人因为意外穿越到东汉末年,成为东汉最后一位皇帝汉献帝刘协,经过一辈子奋斗之后,还是没有改变自己在历史上的悲惨命运,最后郁郁而终。然而结束亦是开始,没想到重活第三世,回到董卓将自己拥为皇帝的时候。这一世朕定要横扫叛军逆臣,君临天下!(注:本书为架空历史,肯定和史实有差异,不要较真。)
言情连载24万字
权爷撩宠侯门毒妻

权爷撩宠侯门毒妻

叶染衣
她急需强大后台对付各方牛鬼蛇神不得已和他协议成婚,殊不知却钻进了某人早早为她设下的情网圈套里。【初遇】她是乡间猎户女,他凯旋而归,官道上策马疾驰不慎撞翻她耗尽心血做出来打算发家致富的宝贝,两人就此结下梁子。她切齿:“最好别让我再遇见你!”【再遇】…
言情连载343万字
戎马三国

戎马三国

易源乾
他是战神白起的后人,穿越到三国却一无所有!美人在侧,名将跟随!袁绍曹操和他称兄道弟!刘备、孙权是他的跟班小弟!但是结局太狗血了吧……
言情连载36万字
倾世宠妃:魔王大人要抱抱

倾世宠妃:魔王大人要抱抱

不寐
她,是华夏国灵武世家最后一代传人,惨遭敌人追杀,死于围剿。她,是雪国南氏的嫡女,却因无法练武,花痴好色而被世人唾弃。当废柴花痴女再次睁眼,犹如凤凰涅,绚烂重生。他,是凛风大陆人尽皆知的魔王,嗜血成性..
言情连载7万字
世子太嚣张:萌妃要造反

世子太嚣张:萌妃要造反

夏的独忆
出生时,卫以霏便被某男定下了,而自己的心也一直在他的身上,青梅竹马的情谊,原本一切将是水到渠成,可是........再睁眼,卫以霏决定,这一世,自己绝对不会再任由那些魑魅魍魉陷害自己,斗庶姐,护竹马,只是,..
言情全本124万字
陆影帝的锦鲤甜心

陆影帝的锦鲤甜心

莫染妃
陆影帝有三忌,忌酒,忌女人,忌绯闻。上官茉有三喜,喜酒,喜美男,喜八卦。意外的初遇让两人的世界有所交集,当高冷撞上傲娇,当洁癖撞上洁癖,当暴力遇上暴力,又会出现什么呢?墨柒看着上官茉爆粗口的样子忍俊不禁的说到:“看来,终于有人可以降服茉甜这个磨人的小妖精了,只是,我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上官茉站在墨柒的身后冷飕飕的说到:“我大名鼎鼎的天才画家和天才设计师,居然沦为一个戏子的陪衬,不怪才有鬼呢!”陆
言情连载45万字
重生之草根皇帝

重生之草根皇帝

清风怡江
小会计胡子睿穿越到落难皇孙刘病已(刘询)身上,从囚犯到皇帝!他的生命如此大开大合,充满了戏剧的张力!年青而又孤独的他登基后面对史上最大的权臣—霍光!汉朝在武帝统治后面临“户口减半”的崩溃边缘。他顺势而为,让汉朝国势最强盛、人民...
言情连载195万字
妖娆医妃:腹黑冥帝,太凶猛

妖娆医妃:腹黑冥帝,太凶猛

锦绣葵灿
一朝穿越,医毒双绝的天才神医成了人人可欺的废材。身中剧毒、经脉被废?这点伤她根本不放在眼里!没有火灵?她以水灵炼丹,碾压一切灵药师。身怀至宝,丹药神兽神器大把抓!虐贱女、休渣男,誓为原主报仇雪恨!皇..
言情连载45万字
春秋战国风云录之拜见孔子

春秋战国风云录之拜见孔子

肥不理左卫门
时北辰本是一废柴学生,某日承蒙神秘人物上门以钱财美色相许,要求其完成一个任务,而他穿越时空所要见到的暗杀对象竟然是孔子。失去的祖先记忆,以及对孔子的不喜欢,使得爱好吃喝玩乐的时北辰并未多想,满口答应了这次的交易。但在同神秘人的美丽孙女的二人旅程中,两人因不可抗因素来到了孔子青年时期,失去联络的二人,一个想要美女财物,一个想要完成祖父的夙愿获得认可,偏偏鬼使神差成为了孔子的学生,于是,他们在排斥和理
言情连载29万字
医妃有毒:佞王请自重

医妃有毒:佞王请自重

蔷薇晚
他,龙厉,是金雁王朝最尊贵的九千岁,可惜是个病秧子,一身病骨,传闻活不过二十岁。女人?普天之下,他有什么女人要不得的?可是,就是有一个她......不过是个罪臣之女,他却必须仰仗着她的血液而活!强要了她的身子又如何?他得不到的东西,也绝不会拱手于人,为他人做嫁衣…
言情连载375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