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小说列表 第806页
从绝世唐门开始穿梭诸天

从绝世唐门开始穿梭诸天

六载梦蝉
科学理论,科研思维,交叉世界,道随时移。剖析魂力的本质,捕捉恒星,打造微缩恒星反应炉,恒星级别的魂力量。了解武魂的本质,基因工程,实现全民魂师化计划,兽武魂自由定制。深入精神的本质,计算万物,塑造精神性宏观宇宙,古戈尔级的计算力。“科学从来不会判定‘科学’是唯一,前者是本质,后者是名称。我们所认为永恒的,是科学的本质,方法论,理性思维,科研心态,而不是总结归纳的那个名字——科学。”“文明是多种多样
历史连载48万字
哥斯拉之从金刚骷髅岛开始

哥斯拉之从金刚骷髅岛开始

枫铃下
如果,你是一只哥斯拉……这是很正经(偶尔也可以不正经)的讲述哥斯拉进化升级之路的异兽文!从弱小的幼年形态开始,通过不断狩猎捕食,吞噬各种各样的生物,从而完...
历史全本94万字
绿茵之热血燃烧

绿茵之热血燃烧

刺客柔情
1989年世界杯预选赛黑色三分钟,咫尺天涯,中国队和意大利之夏失之交臂。与此同时,一颗足球的热血种子在一位年轻人血液里偷偷埋藏,直到多年后生根发芽。利物浦名帅香克利说过:“足球无关生死,足球高于生死。”也有人说,足球是和平年代的战争。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足球是热血的青春,无忧无虑的追梦,足球就是生命的一块拼图。从K3列车北上开始,一位中国年轻人开始自己的足球追梦之旅,一切从泽尼特开始。(本文没有系
历史全本78万字
明初第一豪强

明初第一豪强

女侠独孤雯
第一豪强还是明初?太不是时候了吧,不怕被明太祖大卸八块?这个历史不一样,试看没有雄才伟略、没有双向门和歼星舰的现代宅男如何一身轻松的笑傲群雄。
历史全本160万字
扶明

扶明

话凄凉
简介:弘光元年,这是一个动荡的年月。成为马士英之子,我还有机会种田,纵横大海吗?
历史连载371万字
三国之天下至尊

三国之天下至尊

君子毅
秦野穿越三国,拥有了一双至尊法眼,能看穿世间一切破绽。于是,开启了横行霸道的征途!琴棋书画随手沾来,文魁猛将一身破绽。吕布:“我的招式会有破绽?”曹操:“居然又被他看穿了破绽!”刘备:“此身被破无数,生无可恋。”秦野看着眼前慈眉善目的老头,心中冷笑,“跟我装逼,真是破绽百出,既然你美人计选了…
历史全本198万字
抗日之铁血战魂

抗日之铁血战魂

鹰隼展翅
薛剑强被一发160毫米迫击炮炮弹炸回了烽火连天的抗日战争年代……回到那年代后他的第一个志向就是赶紧找件棉大衣穿上,抵御这刺骨的寒风,然而从日军尸体身上扒下...
历史全本378万字
NBA之最强后卫

NBA之最强后卫

飞翔的123
开局获得签到全明星系统。只要在任意一个NBA球馆签到并且击败对手,就有机会获得该主场全明星级别球员的属性或技能。从特雷-杨开始成就史上最牛逼后卫!!!(特雷杨、塔图姆、鲍尔、布克........全新球星,全新风格!!)备注:本书国内的地点、球队、人物等等一切皆化名,可自行代入。
历史连载43万字
斗罗之皇龙惊世

斗罗之皇龙惊世

风行云亦行
当黄金龙遇到了弑神枪,当极致之力遇到了天道凶器,在最崇高的斗罗殿中,陆渊头戴冠冕,郑重宣告:这一世武魂殿注定一统大陆!
历史全本430万字
诸天假面世界末日

诸天假面世界末日

追子弹的瓶盖
一款神秘的游戏让楚让可以去到假面骑士的世界中进行任务,但身为资深骑士迷的他却总感觉这些世界和他知道的不一样...嗜人成性的Amazons毁灭世界!恶路程序...
历史连载78万字
浮华尽少年归

浮华尽少年归

慈莲笙
有人说:“愿你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静好岁月,不过大世浮华,泣血悲歌,年少身负重担。三载春夏,可知何人相祭?华灯初上之时,少年归来,无改道义本心。正义终将战胜邪恶,可否记得那时光与往事已然云烟,不再复得?(多主角,纯友谊,无CP)
历史全本49万字
大明锦衣神探

大明锦衣神探

意捅天下
刑侦专家林凌启穿越了,带着研究室附身于一名最底层的锦衣卫。此时正值嘉靖内忧外患的时期。朱厚熜藏身于西苑求长生不老术,严嵩把持朝政,西南土司作乱,北疆俺答汗屡屡进犯,东南倭寇时时为虐。此时戚继光只是中下层军官,张居正未露峥嵘,杨继盛被关待斩,徐渭不过县学廪膳生……但这些对林凌启来说,似乎有些遥远,他正为自家的债务伤透脑筋……
历史全本138万字
五胡乱华之无敌小皇孙

五胡乱华之无敌小皇孙

大华长安
二十一世纪的汉语言文学专业单身狗赵嵘大学毕业,但是却怀才不遇,无奈去了化工厂做工。他常常感叹这世道不公,要是能生在古代就好了,一个学文学的跑来搞化学,真是莫大的讽刺啊。这天他正在网上浏览网页,一篇杀胡令,映入他的眼帘。这真是一段尘封已久的历史啊,那是一个不为人知,甚至史书上都不忍书写的时代,一个人振臂一呼,要用刀剑为汉人,为汉民族开拓出生存空间,他佩服的五体投地,忍不住拍案叫绝,谁知却把电脑桌上的
历史连载11万字
绝品兵王

绝品兵王

神七
保护美女总裁是完成任务的关键!他是龙组中的隐龙。隐在都市、乡村,隐在任何需要他的地方。他的任务十分危险却关系着至高利益。
历史连载352万字
暗夜夫宠之司君要命

暗夜夫宠之司君要命

妖骨嶙峋
考古多年也没遇见一件怪事,反倒是打捞队打捞的时候,打捞上来一口巨型青铜棺。谁也没想到,这是一口充满了神秘色彩的青铜棺,不但里面躺着一具千年干尸,还镇压着不死亡魂。从此麻烦事便接踵而来,魂戒丢失,香魂凝结,摔碎的石灰罐完好无损,青铜棺里的干尸甚至拉住我的手,为我戴上镇魂镯……当他从青铜棺中走来,便是我枷锁的开始他诡异的笑,让大地花草盎然,他嫉妒的气,让天空风云变幻……他强大,却为我吞下咒文,受烈火焚
历史全本153万字
大汉万胜

大汉万胜

寇擎
(大汉万胜交流群:984341761)公元前91年。欧洲还处于罗马共和体制下,由元老院、执政官和部族会议三权分立。古埃及处于马其顿希腊人和罗马人统治时期。...
历史连载171万字
抗战之超级红警

抗战之超级红警

极品石头
宁振华带着红警系统,进入1937年的世界。红警主基地、系统兵营、战车工厂、核能发电厂、空指部、红警船坞。战舰百艘、坦克千辆、漫天的战斗机,制霸天下……
历史连载21万字
末日隋唐演义

末日隋唐演义

生冷不忌
一夜之间,末日降临大隋帝国,天下大乱,诸侯纷起,丧尸、变异兽、阴魂鬼畜肆虐屠戮天下!江山代有天骄出,乱世群雄齐争霸!将军座下白骨铺,一代新人换旧颜。
历史连载144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