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小说列表 第811页
这不是我熟悉的大唐

这不是我熟悉的大唐

染血的剑锋
穿越大唐,陈方却发现这个大唐自己很陌生,大唐的北方有个大汉,大唐的西方还有一个大秦。玻璃肥皂竟然已经在上层社会流行起来,而皇宫的厕所可以冲水,旁边竟然还有厕纸,谁能告诉我为什么不是厕筹。当然,这不重要,重要的是要活下去,还要活的好。
历史全本276万字
抗日之血色獠牙

抗日之血色獠牙

江南狂少
苍狼,群雄中的王者,有着狠厉狂野的威武!夜半月升,群兽皆恐于黑暗的阴冷,无声沉寂,只有王者苍狼,无畏的啸月登峰,扫尽群雄,袅瞰苍穹!赵飞,一个能叫石头绽放光芒的男人,能叫部队的战力趋向最大化,他连同三名各具不同天赋的战友穿越到了抗日烽火的年代,一同组建“苍狼”。他们用獠牙撕碎敌人的“心脏”,用血于火抒写他们的抗日创奇!(QQ交流群:431938819)
历史全本90万字
暴躁大佬他又来卖乖

暴躁大佬他又来卖乖

中文系可达鸭
【重生】娇软学霸小美人VS忠犬爱脸红骚话大佬——重回十六岁,季恩恩发誓要做好两件事。一是好好学习,专心考清华。二是拒绝笼中宠,远离晏逾。于是她转学了。却不想,自己这是又一次地羊入狼口。刚转学的小美人人比花娇,在一中激起了小小的一层浪。一个星期后。路人甲:“听说没,新来的那个小美人居然指使大佬帮她拿书包!”季恩恩委屈:“那是他非抢的!”路人乙:“小美人居然把大佬的烟给扔掉了!”季恩恩眼泪汪汪:“是他
历史连载87万字
抗日之特战狂兵

抗日之特战狂兵

静止的烟火
铁血兵王,穿越抗日,杀倭锄奸,护万里河山!报血海深仇!我们就是被在抗战中死难的三千五百万同胞灵魂雇佣而来!我们唯一的任务就是杀鬼子!杀鬼子!!杀鬼子!!!
历史连载262万字
这个三国不正常

这个三国不正常

墨青空
当年曹操棒杀蹇图,真以为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一只偶然飞到灵帝熹平三年的小蝴蝶,却是掀起了一场巨大的风暴,扭转了车马的行驶轨迹.......
历史连载94万字
木叶之钱遁

木叶之钱遁

你被包围了
穷的只剩下钱的平原发出灵魂拷问:你们当忍者是为了什么?柱间,斑:“为了忍界和平。”猿飞日斩:“为了木叶的未来。”鸣人:“为了成为火影被大家认可。”佐助:“为了重振宇智波和杀了……那个男人。”平原:“错!你们当忍者就是为了赚更多的钱……刚刚谈了一笔大生意,晓组织已经同意让鼬做我的私人主厨了!欢迎大家来蹭饭…~”作者人品坚挺,绝不太监!已有百万完本小说,欢迎收藏追更!
历史连载91万字
抗日之浴血沙场

抗日之浴血沙场

刺刀上的血
【和平时期不该忘却战争,一日为珍爱和平,所以回首战争!】1937年7月7日卢沟桥事变爆发,日军趁势发动全面侵华战争。国民政府发布命令:战端一开,地不分南北,男不分老幼皆有守土抗战之责任。位于华北的一个村子里,正当其他男儿都响应国家号召拿起枪抵抗日本侵略者时,可是有一个人却还在想着苟且的过一生。他本是一个习武家庭出身的孩子,可是在七年前家里的一场变故使得她变成了一个废人,性格也变得堕落下去。他现在村
历史全本233万字
在完美生而为皇

在完美生而为皇

有机会一起醉
穿梭古今未来,跨过命运之海,不求一世通天,只愿与你相遇。“生而为皇,身披阵图,怀抱四柄杀剑,这孩子的降临是福还是祸……”石云峰长叹!
历史连载169万字
回到三国的特种狙击手

回到三国的特种狙击手

东一方
超级特种兵狙击手王灿穿越回到三国,得到太平要术真武篇秘籍一卷。长弓在手,天下我有!一套现代特种战术战无不胜攻无不克,一手出神入化的箭术取敌首级于千里之外,神马李广、神马黄忠都不禁泪流满面,无颜面对江东父老。收猛将、抢地盘、收美女,与诸侯争霸纵横三国!#…
历史连载914万字
从盗墓开始打卡签到

从盗墓开始打卡签到

我的书超级火
【签到任务下发,请宿主前去金甲将军墓签到,奖励十六字阴阳秘术,摸金符】【请宿主前去昆仑太虚殿签到,奖励探阴术。】别人都是去会所、足浴城打卡签到,为什么非要让我去古墓签到?书友一群:591148460(大量空位)
历史连载89万字
唐朝最佳闲王

唐朝最佳闲王

末日游侠
睁开双眼已是武德九年,成了最牛逼的二代,却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活着!钱财那么多,我必须要败家,谁知败着败着就成了大唐首富。国家那么强,我必须要纨绔,谁知纨着纨着就成了盛世之巅。哎!心好累……读者群389849244
历史连载330万字
始皇系统之召唤三国

始皇系统之召唤三国

像我这么帅
世界级顶尖特工穿越异世界,与秦始皇嬴政同名的他,成为了异世界的秦国君王,喜获能够召唤三国英才的始皇系统!赵云、高顺、黄忠、典韦、马超、张辽、吕布……田丰、郭嘉、贾诩、荀彧、荀攸、诸葛亮、陈宫……三国时代,名将如云、谋士如雨、侠客万千、文人无数!且看主角嬴政率领三国英才开疆扩土、征战天下,成为混乱大陆历史上第一个一统天下的始皇帝!书友群【陷阵营】7
历史连载130万字
三国之大汉重生

三国之大汉重生

凌风笑诺
魂穿千年,附身柔弱公子刘琦。立志改变这身命运,与群雄争霸于汉末乱世中!强国之路,从大汉重生开始……———欢迎加入书友群658686404
历史连载170万字
斗罗之以剑改命

斗罗之以剑改命

那边天已变
新书《从纳兰嫣然闺房开始签到的剑客》已经上线!求鸡翅啊!!(*σ??`)σ踏破空间的壁垒,终从重重围堵中逃离。醒来时已至未知的天地,一切从头开。开局就碰到只装嫩的兔子精!!该烧烤还是清蒸呢?好纠结!咦?那边还有个小仙女!小仙女这么可爱,打一拳会哭很久吧?(?)?逆转斗罗,重回星空,颠覆苍穹!与人战,与神战,与魔战!只为破除既定的命运!铸虚空之兵!炼不灭之魂!成不灭之境!
历史全本185万字
三国之九五之尊

三国之九五之尊

何西西
【火爆畅销书】重生为四世三公的汝南袁家大公子袁耀,九五之尊,我当仁不让!管你奸雄曹操、枭雄刘备,还是英雄孙权,统统给我靠边站!匈奴倭寇,谁敢异动?犯中华者,虽远必诛!琴书双绝的蔡文姬,温文尔雅的大乔,冷艳高贵的小乔,调皮可爱的孙尚香……尽在本书之中
历史连载57万字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开局绿胖锤爆斗罗

重生无限龙
李轩穿越斗罗大陆,开启全能搞事系统。开局绿胖体验卡,每次体验都能获得绿胖的能力。顶级防御,神级怪力,无限耐力,爆锤百万年魂兽。叮!请选一项。初级搞事:加入...
历史全本161万字
皇明天子

皇明天子

吾谁与归
大明京师南郊南海子的破庙里,新生的大明准天子朱由检,写下了一些自己的野望:一、找回中华海权最璀璨的烟火;二、完成大明在最迷茫时的蜕变;三、再塑已错过的世界科技中心;四、万国一、四海毕、江山一统;五、新世界新秩序新君臣新野望;六、庇天下寒士欢颜,佑寰宇黎民安居。
历史连载174万字
抗日之战将传奇

抗日之战将传奇

尘土nn
&#;&#;我不愿你在我近前尽孝,只愿你在民族分上尽忠,国难当头,日寇狰狞,国家兴亡,匹夫有分,本欲服役,奈过年龄,幸吾有子,自觉请缨,赐旗一面,时刻随身,伤时拭血,死后裹身,勇往直前,勿忘本分!——川军“死”字旗&#;&#;他是让日寇胆颤心惊的魔鬼,也是家喻户晓的抗日英雄,他是让外国人头疼的无赖,也是深受国民爱戴的英雄。民族生死存亡之时,他高举抗日大旗,为国为民,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历史连载583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