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小说列表 第813页
三国大人物

三国大人物

随风皓月
江南有二乔,河北甄宓俏。”三国不仅是英雄辈出的时代,也是美女如云的时代。少年张俊接受国家任务穿越至三国时代,他不仅获得绝世秘籍练就文武双全,还凭着英俊相貌屡屡俘获美女芳心;他不仅醉心权谋争夺天下,还投身实业热心公益;他不仅开办演唱会培养艺人,还投资书院兴办教育,最终成为三国时代财色兼收的大人物。
历史连载166万字
回到明朝当神医

回到明朝当神医

老船长
刘谨当道,鞑靼进犯,宁王之乱,大议礼……命运多舛的朱明王朝,新旧交替,内忧外患。谁可解救大明?大明明日当如何?一个纨绔子弟被推上了历史舞台,卷入历史的年轮中。我何千军,从前只给人看病,今天我要给大明看一看。我能治人,亦能治国……
历史连载302万字
美漫世界里的黑巫师

美漫世界里的黑巫师

别讲道理砍他
二次穿越的秦歌从哈利波特世界进入了漫威世界。恩...要说两个世界的魔法师有什么不同的话,那就是这里的法师不制杖。融合两个世界的魔法知识,秦歌开启了自己的永生之路。然而想要成为魔法之神却并不容易。魔法是一种文明,而文明的进步,又往往伴随着血腥与杀戮。为了实现自己的梦想,秦歌决定先从一个黑巫师做起。
历史连载59万字
霍格沃茨里的蛇类动物

霍格沃茨里的蛇类动物

潇河01
自记事起,安德罗斯·洛巴赫就一直在伦敦的冯氏孤儿院平淡无奇的生活着,在某一天下午,就他在城市的边缘拾荒时,竟然意外地发现了一条不知道从哪里逃窜的蟒蛇,紧接着,魔法的事情发生了,安德罗斯十分诧异地发现。自己居然可以听懂蟒蛇的话!这是一本斯莱特林小蛇的成长史,在霍格沃茨这所神奇的城堡里,以一条蛇类动物的姿态行走在两派巫师的分界线,为自己谋取到最大的利益。与德拉科成为密友?与罗恩成为了死敌?与赫敏嘿嘿嘿
历史连载72万字
疯狂原始社会

疯狂原始社会

鱼笼
王缘是一名小说迷,尤其喜爱穿越类小说,虽然大家都知道穿越是各个脑洞大开的作者杜撰,没人真的相信,可王缘还是忍不住幻想,自己一个现代人穿越到三国吞吴灭蜀,或是改写五胡乱华时汉族的黑暗,又或者去盛唐添砖加瓦,再或者去那些二次元世界或者异界开启自己牛逼的一生!可是当王缘真的穿越了,验证穿越是真的,他却崩溃了,只想对着天空哭嚎:我要回家!!
历史连载515万字
战火世界

战火世界

史密斯为甚
中国游客于正心在美国遭遇诡异刺杀。幸存的他,却卷入了更大的阴谋。美利坚霸权的消亡已经开始,然而从其废墟中却诞生的却是更为可怕的恶魔,新罗马帝国!整个世界都卷入了可怕战火。“如果你所谓的文明就是残暴与奴役,那我就让你看看野蛮的力量!”为了祖国,为了所爱之人,为了世界上的存续。于正心踏上了斯巴达克斯之路。
历史全本313万字
在漫威世界点满防御力

在漫威世界点满防御力

人来的不少
漫威世界第一皮痒侠。钢铁侠的激光像是桑拿;绿巨人的拳击像是推拿;雷神的闪电像是刮痧攻击力为零,防御力为8哦,不对,看错了,是∞
历史连载71万字
抗战大将汉末纵横

抗战大将汉末纵横

张灵羽
《抗战大将汉末纵横》纵横汉末,复九州!远征塞外,雄威传!声雷阵阵,服域外!马蹄声声,震世界!
历史连载350万字
铁血佣兵

铁血佣兵

清波桃花
《铁血佣兵》孤剑是名职业雇佣兵,他怒杀了一对背叛自己的狗男女之后,逃亡非洲。从此,枪口下求生,刀尖上舔血。一个黄种人,如何在强手如林的国际佣兵界,成就一代佣王,让我们试目以待吧!
历史连载29万字
最强诸侯争霸系统

最强诸侯争霸系统

天涯明月飞刀
《最强诸侯争霸系统》高飞重生为诸侯的废物之子,系统在手,天下我有,面对不服,打到你服!
历史全本195万字
最强吕布之雄霸天下

最强吕布之雄霸天下

紫风幻想
机械工程师附身吕布,从此战神不再有勇无谋。当别的诸候还在用手锤打铁,我已经创造了蒸汽机。当别的诸候还在用铁刀,我已经用钢刀了。当别的诸候开始使用钢刀,我已...
历史全本148万字
谍海争渡

谍海争渡

只爱煞英雄
谍海争渡,回头无岸。1938年8月,江城的沦陷难以避免,我党中共特科人员楚新蒲,奉命加入江城特委,潜伏敌后长期抗战。…………本书第一书名《争渡》,后台显示有人使用,加了谍海二字。
历史全本270万字
一路行之神传

一路行之神传

西陈
他出生在一个村庄,为了生活不得不走出家门出外打工。本想好好做工,以待成家立业,不想,在打工过程中,偶遇灵异其事。好多奇事之后,把自己历练的无比强大。为报救命之恩,不惜一切上的天庭找寻女娲娘娘。想法简单的爱情故事,还有曲折的艰辛路,主人公无比幸运,一次次破开诡计蒸蒸日上,最终得到快乐。偶遇灵异其事,让他身不由己。真是一路高歌,又一路辛。
历史连载70万字
庶子冠军侯

庶子冠军侯

半城烟雨吹晴川
“殿下,你自收复东京,重塑中原气运,我当领兵塞外,卫戍汉家山河。”帝都城外,万千幽北铁骑拔营启程,踏破山河,远出塞外,喋血孤城。少年白发,长歌当哭,当年的庶子如今成了一声号令,从者如云的冠军侯,带着一个时代的辉煌,一群铁血男儿的骄傲,出征漠北,维护汉室屏障......
历史连载277万字
牛吏

牛吏

天下九九
古往今来最完美的帝王是谁?有人说是刘秀,我说是刘盆子,因为他比光武皇帝多了一项技能:放牛。会放牛的就是牛!
历史连载214万字
平衡与轮回

平衡与轮回

北枢明镜
整片大陆的变化,起源与北方大陆的两个帝国之间的战斗,此乃“牵一发而动全身”。而故事的终点,是故事的开头,此乃“已有的事,后必再有。已行的事,后必再行”。
历史连载2万字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抗战之我是大军阀

截教·小龙
挽马于贝加尔湖之边,于红场之中,弯弓于卢浮宫前,奔驰于白金汉宫之中,留影于白宫之前。马踏东岛之日,就是华夏崛起之时!穿越到平行地球的韩斌,握月球上所有资源,掌世界人口之最,有世界最先进发达之科技。他该如何选择?带领华夏走上强国,带领人民登上世界巅峰!带领手下百战精锐征战四方。且看世界如何在他脚下颤抖,各国如何对他畏之如虎!
历史连载441万字
北宋大画师

北宋大画师

风过水皮儿
笔锋生傲骨,泼墨冲胸胆。他人绘山水,我独画江山。——宋徽宗酷爱书画。为选拔人才,于汴京设翰林图画学院,十州府设画学馆。这让初来乍到的刘庆有了出人头地的机会。他从山村走出,以画技为利器。一路高歌,步步为营,直达庙堂之巅。成为描绘王朝前途的‘大画师’。
历史连载201万字